乌外长克里姆金:取消制裁是鼓励罪犯今年少杀人,这是扭曲的逻辑

乌外长克里姆金:取消制裁是鼓励罪犯今年少杀人,这是扭曲的逻辑

Ukrinform
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称,奥地利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提出的逐步取消对俄制裁毫无意义。他认为,欧盟实施制裁是俄罗斯没有更接近欧盟边境的两个原因之一。

他说:“第一个原因是乌克兰自卫的意愿。第二个是俄罗斯感受到,任何违反国际法的行为都将产生金融后果。如果不实施制裁,实施挑衅的诱惑力对普京来说还要大得多。”

他说:“我看不到任何意义。俄罗斯坚持认为自己不是冲突的任何一方,没有表现出任何悔过或改正的意愿。也就是说,我们打算用俄罗斯根本不想听的理由来诱惑他。我们针对的对象坚持继续按自己的意愿重划欧洲边界,并随意侵犯自己的邻国。我们好像在鼓励罪犯,请求他们今年能少杀点人。难道这不是扭曲的逻辑吗?”

在他看来,正确的逻辑应该是,迫使罪犯回归至国际法的基础之上,并改正自己的行为。

克里姆金说:“从顿巴斯撤军(不论他们是否在休假),返还乌克兰对边界的控制权,放弃对克里米亚的吞并。这是最起码的条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