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在团结日前夕嘉奖杰出公民

乌总统在团结日前夕嘉奖杰出公民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对为国家建设、社会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发展、乌克兰社会团结作出突出贡献、以及多年兢兢业业工作的杰出乌克兰公民授予国家高级奖励。

据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总统还授予了荣誉称号。

其中,向著名的人权卫士、乌克兰赫尔辛小组的创始人、“六十人队伍”成员之一米罗斯拉夫·马力诺维奇授予智者雅罗斯拉夫奖章。

20世纪民族解放运动的参与者、来自伊万诺-弗兰科夫的90岁老人、曾参加过反法西斯和反内务人民委员部战争的乌克兰起义部队战士斯捷潘·比特拉什获得“功勋奖”。

获得“功勋奖”的还有志愿者维克多利亚·米洛什尼钦科,她从2014年5月开始从事志愿活动,并向反恐行动区的乌克兰部队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从2015年以来,她坚持驻守在反恐行动区,向前线阵地的乌克兰士兵提供帮助。

奥尔加公主奖章被授予苏维埃政权政治犯奥利夏·捷利耶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