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通社发布期刊——《我们的克里米亚:乌克兰半岛的非俄罗斯历史》

乌通社发布期刊——《我们的克里米亚:乌克兰半岛的非俄罗斯历史》

Ukrinform
乌克兰民族记忆研究院出版的政论选集《我们的克里米亚:乌克兰半岛的非俄罗斯历史》发布会于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日在乌克兰国家通讯社举行。

本书编者、历史学家、记着谢尔盖·格罗民科在发布会上强调:“25年来,乌克兰没有出版过一本完整的记载克里米亚历史的书籍。相应地,俄罗斯那些热衷于虚构半岛历史的人们却在俄罗斯和很多乌克兰公民中,特别是在克里米亚和顿巴斯广为人知。为了填补这个窟窿,我们,克里米亚的历史学家们、克里米亚记者们以及半岛的社会政治活动家们发起了很多项目并编写了这本书。”

编者还说:“这不是关于克里米亚历史的教科书,没有阐明此前的所有历史,本书仅涉及15世纪至1991年间发生的、我们知之甚少或严重曲解的最鲜明最重要的个别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