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在达沃斯进行了“历史性会面”

波罗申科在达沃斯进行了“历史性会面”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与列支敦士登王储阿洛伊斯举行了会谈。这是乌克兰和列支敦士登关系史上的历史性会晤,因为之前双方没有过高层联系。

波罗申科就列支敦士登对俄罗斯侵犯乌克兰领土完整一事所持的原则性立场(包括加入欧盟的制裁,支持联合国的相应决议)表示感谢。

乌克兰国家首脑还指出,列支敦士登积极参与解决顿巴斯冲突的人道主义后果,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第4核反应堆保护工事建设提供财政援助,支持乌克兰改革等。

双方还讨论了积极推进两国经贸与投资合作的途径。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