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季察展示修复过的20米长的哥萨克船

霍尔季察展示修复过的20米长的哥萨克船

Ukrinform
乌克兰扎波罗热霍尔季察国家自然保护区展示了两艘18和19世纪的船只。

薄木板拜达克式渔船,是经修复的稀有珍品之一,考古学家们在基辅州的杰斯纳河里发现了它。此外,还发现了20米长的船,被从扎波罗热的第聂伯河底吊上来。

科学家称:应当为这样巧夺天工的作品在扎波罗热建一座博物馆。目前它们被保存在普通的仓库中。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