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在报告中承认乌克兰改革取得的巨大进步

欧盟在报告中承认乌克兰改革取得的巨大进步

Ukrinform
12月19日的乌克兰-欧盟联系国理事会会议召开前夕,欧盟对外事务部和欧盟委员会周二在联合报告中提到了乌克兰改革取得的巨大进步,并指出乌克兰需更加积极地发展民主制度。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费得利卡·莫格里尼指出:“在面临东部冲突,以及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遭受非法吞并的极端复杂条件下,乌克兰在过去的两年中采取了重大改革步骤。今天的报告对乌克兰领导层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她还称,目前有必要实现这些法律倡议,而且在此过程中乌克兰可以寻求欧盟的支持。

同时负责欧盟睦邻和扩大谈判政策的欧盟委员会代表约翰内斯·哈恩承认,乌克兰在实施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了成果。

联合报告还指出了乌克兰-欧盟联系国协议中确定的战略问题改革方面的积极成果。

特别肯定了反腐、银行和能源改革、加强民主和法律最高地位方面的取得的进步。

此外,欧盟还强调了乌克兰作为参与欧盟军事行动,特别是战术作战小组的地区安全担保人,保障着同盟成员国的战略航空运输。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