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被要求作为嫌疑人接受审讯

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被要求作为嫌疑人接受审讯

Ukrinform
乌克兰总检察官提出以涉嫌叛国为由审讯前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

12月5日和9日上午10点,前总统将接受审讯和其它法律程序。

据报道,11月28日周一,总检察长尤里·卢岑科在斯威亚多申斯克法院向维克多·亚努科维奇口头宣布了其涉嫌叛国的通知。总检察长声明,也向俄罗斯传递了这一通知。

因此,亚努科维奇被指叛国,特别是他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写信,请求向乌克兰派遣俄罗斯武装部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