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理格罗伊斯曼:乌克兰和匈牙利翻开了合作历史的新篇章

乌总理格罗伊斯曼:乌克兰和匈牙利翻开了合作历史的新篇章

Ukrinform
据乌克兰政府门户网站报道,乌总理在会见匈牙利的乌克兰社团积极分子时表示:“现在有足够的理由认为,我们在正开启加强和深化两国合作的新历史。我对此深感欣慰,因为我认为,像匈牙利这样富有前景、与乌克兰接壤、国家关系友好、人民相处和睦、且乌克兰有大量本国少数民族的人,我们只需将这种关系有效地发扬光大。”

在评价这次对匈牙利正式访问的成果时,总理强调了这次活动的结果和取得的具体成绩。会谈结束后两国总理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包括共同落实基础设施项目、开展金融和体育方面的合作等。

格罗伊斯曼还强调了匈牙利在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和批准与欧盟联系国协议问题上的一贯立场,与匈牙利国会主席的谈判也证实了这一点。双方还讨论了保护国内少数民族权力的问题。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