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谈乌克兰-欧盟峰会:我们就所有条款达成了共识

波罗申科谈乌克兰-欧盟峰会:我们就所有条款达成了共识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布鲁塞尔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昨天举行的乌克兰-欧盟峰会与上次峰会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就日程中的所有问题达成了相互理解。

他说:“我参加过的峰会已远不止一次,担任外长和总统期间都参加过。可以说,就会议时间和讨论的问题清单来讲,这都是内容最为丰富的一次峰会,我们就日程上的所有问题达成了相互理解。”

总统感谢欧盟领导人对乌克兰当局实施国内改革的高度评价。波罗申科强调:“重要的是,我们明确了,这是欧洲和乌克兰坚不可摧的团结和统一。鉴于此,我们将继续在巩固伙伴关系、加强乌克兰和欧盟联盟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