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向联合国指责俄罗斯未能保障克里米亚的供水

乌克兰向联合国指责俄罗斯未能保障克里米亚的供水

Ukrinform
克里米亚今天仍然处于俄罗斯的占领下,根据国际法,占领国应为其非法行为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并保证被占领领土上居民的需求。

对于俄方提出的所谓的乌克兰对克里米亚实施“水封锁”的问题,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弗拉基米尔·叶利钦科这样回应。

乌克兰外交官说:“之前俄罗斯代表团在这个会议厅做出的声明证明了,俄罗斯没有能力以任何一种方式保障被占领地区的居民基本需求。”

叶利钦科指出:“俄方决定把克里米亚供水问题作为一种宣传工具”,而不是承认自己的非法行为,和设法纠正犯过的错误。

乌克兰代表表示:“如果俄罗斯联邦真的关心这个问题,可以阻止半岛上不断增长的军事基础设施和军事人员对水资源的需求,以减少浪费克里米亚稀缺的水资源”。

他说,“接下来,如果可以停止对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的占领,这将有助于积极解决克里米亚的供水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