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出演节目支持乌克兰人先佐夫

约翰尼•德普出演节目支持乌克兰人先佐夫

Ukrinform
Voice Project人权卫士们发起了一场“为艺术受监禁”(Imprisoned for Art)的活动,以此支持被非法逮捕入狱的演员们。

活动中著名演员和音乐家们试图呼吁人们关注那些因政治动机被逮捕入狱的各国演艺人员们的命运。约翰尼·德普拍摄了一张脖子上挂着标牌的正面照片,标牌上写着先佐夫被逮捕的日期、在俄罗斯的关押地址和关押期限。

据乌通社报道,如果俄方不允许被非法判罪的乌克兰公民奥列格·先佐夫和亚历山大·克里钦科返回祖国,乌克兰司法部将扩大对俄罗斯官员的个人制裁。

两名乌克兰公民被公认为政治犯纪念运动人权卫士。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