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全球营商环境排行榜的排名提升至第80位

乌克兰在全球营商环境排行榜的排名提升至第80位

Ukrinform
在世界银行公布的全球营商环境吸引力年度排行榜(Doing Business)上,乌克兰的排名提升至第80位。

这一消息是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周二的国家改革委员会会议开幕词中透露的,本次会议上还计划讨论完善税收体系的问题。

2011-2013年乌克兰排在149-152位。目前乌克兰的位置是第80位。

总统指出,其中,乌克兰的税收指数从107位上升到84位。

波罗申科称:“在保护投资者方面——乌克兰提升了18个名次,保障合同执行方面——提升17位。但总体而言,乌克兰排名的提升是对我们为实施乌克兰改革作出的努力的肯定。”

根据世界银行专家的平均统计结果,在营商环境排行榜上每提升一个名次将给国家带来约5-6亿美元的投资。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