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波罗申科:默克尔和其它欧盟国家领导人认为尚不具备顿巴斯选举的条件

乌总统波罗申科:默克尔和其它欧盟国家领导人认为尚不具备顿巴斯选举的条件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指出,德国联邦总理安哥拉·默克尔及其它多个欧盟国家的领导人认为,暂时不具备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个别地区举行地方选举的足够条件。

波罗申科说:“难道是我们害怕自由民主的顿巴斯选举吗?不是的。但我们应该为选举创造条件。目前,默克尔女士、施泰因迈尔先生、以及欧盟其它国家领导人都说还不具备顿巴斯选举的条件。这个就表示支持乌克兰的立场。”

他强调,只有在实现了明斯克协议规定的安全条件(包括欧安组织建立对边界的控制)之后,才应该将选举问题提上日程。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