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安组织要求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军

欧安组织要求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军

Ukrinform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要求俄罗斯从乌克兰境内撤出自己的武装部队,并谴责其侵犯克里米亚人民的人权。

欧安组织在周三的会议上通过的《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政治后果》决议中指出,当前不存在举行顿巴斯地方选举的条件。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

会议就组织顿巴斯地方选举的条件强调,这种选举只能在符合乌克兰法律以及自由平等的国际标准的条件下举行,为此必须保障撤出军队和武器之后的可靠安全性。

欧安组织再次就克里米亚谴责俄罗斯对半岛的非法侵略,称这违反国际法和欧洲理事会章程。

决议中指出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侵犯人权,特别是克里米亚鞑靼人的人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