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不认为普京是强大的领袖

波罗申科不认为普京是强大的领袖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不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强有力的领导者,因为他不遵守自己的承诺。

波罗申科说:“如果您与普京达成了什么协议,这没有任何意义……说得简单点,就是成为强大的领袖意味着要负责任。强大的领袖意味着给国家带来光明的前景。强大的领袖意味着信守承诺,有能力保障国内改革,让自己的人民过得更好。出于对强大领袖的这一理解,我希望普京能成为强大的领袖。”

他还指出,克里姆林宫在世界上宣扬的华丽辞藻是为了否认国际社会已经证实的行为。

总统还说:“俄罗斯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谎言是普京的王牌。这种行为方式使得与他谈判非常困难或者根本不可能。”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