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科夫索道被英国《卫报》评为世界最佳索道之一

哈尔科夫索道被英国《卫报》评为世界最佳索道之一

Ukrinform
英国《卫报》把哈尔科夫索道列入世界十大索道之一。

此外,入选的还有瑞士、玻利维亚、中国、加拿大、委内瑞拉、马来西亚和美国的索道。

描述乌克兰索道的文中称,一般索道的座舱都是在山谷或山脊双方穿行,而前苏联时期建造的这条索道与之有所区别,但并不失趣味:一个个小小的浪漫座舱,色彩艳丽,像极了挂在绳索上的小桶。

哈尔科夫索道的高度在8米-26米之间,长1385米。索道行程18分钟,在城市上空穿行,票价20格里(0.8美金)。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