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和埃尔多安讨论私有化和深化伙伴关系

波罗申科和埃尔多安讨论私有化和深化伙伴关系

Ukrinform
据乌克兰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第71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乌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了会谈。

消息称:“两位元首讨论了乌土高层战略委员会第五次会上达成的协议的履行情况,特别是贸易自由化问题。双方注意到两国交往议程的密切强度,并重申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统还邀请土耳其公司参与乌克兰企业私有化。”双方一致同意近期组建乌土能源工作小组。

新闻中心指出:“埃尔多安总统强调,土耳其将继续在双边和多边层面上支持乌克兰恢复主权和领土完整。”

他还强调,恢复与俄罗斯的对话不影响土耳其在不承认克里米亚被吞并和谴责其侵犯克里米亚鞑靼人权力方面的立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