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顿巴斯运送了20吨重炮弹药

俄罗斯向顿巴斯运送了20吨重炮弹药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总情报局称,情报人员再次记录到从俄罗斯境内向乌克兰运送弹药的事实。消息指出:“向杰巴力采沃派遣了70吨多管火箭炮反应系统弹药和150吨自行式火炮弹药。”

总情报局还称,乌方向欧安组织特别监督使团代表们提供了关于在卡布拉尼亚、戈尔洛夫卡、马克耶夫卡、顿涅茨克和亚西诺瓦塔亚居民点存在口径超过100毫米的坦克、迫击炮、火炮,以及口径122毫米的“冰雹”多管火箭炮的信息。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