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俄罗斯没有提供乌对克里米亚实施恐怖袭击的证据

乌克兰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俄罗斯没有提供乌对克里米亚实施恐怖袭击的证据

Ukrinform
乌克兰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弗拉基米尔·伊里钦科在8月11日安理会讨论了俄乌局势再次尖锐化的问题后声明,俄罗斯没有提供关于乌克兰在被吞并的克里米亚实施挑拨的任何证据。

外交官指出:“我曾向俄罗斯同僚问起证实乌克兰参与克里米亚事件的证据,他们没有,有的只是毫无依据的声明……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安理会的这场讨论能让俄罗斯明白,他们不能再继续进行这样的行为。”

伊里钦科认为,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集结了4万多军队,这是其“不良动机”的证据。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反驳了对在克里米亚增加俄罗斯军事存在的担忧。他称本次安理会会议是有益的。

丘尔金在安理会会谈结束就对记者表示:“他们应该结束顿涅茨克的冲突并停止袭击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的公民,而不是去计算我们的军人数量。”

背景回顾:8月10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声明,其阻止了一场对被占领的克里米亚的重要基础设施和铁路实施的恐怖袭击(还指控这场袭击的筹备者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并抓获了破坏活动的一名所谓组织者。乌克兰总统行政办公室否认了这份声明,称根本没有情报局工作人员在半岛被抓。

乌克兰警方已经根据亲属的请求对叶甫根尼·帕诺夫被绑架一案展开刑事诉讼。据乌克兰国家警察局新闻中心报道,调查人员根据乌克兰刑法第146条(非法绑架人质或剥夺其自由)进行调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