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外交部称:目前应该放弃前往克里米亚

乌外交部称:目前应该放弃前往克里米亚

Ukrinform
乌克兰外交部呼吁乌克兰人和外国公民暂时不要前往被占领的克里米亚。

声明称:“考虑到乌方无法保障我们的同胞在被吞并的半岛地区的安全,外交部呼吁乌克兰和外国公民暂时不要前往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地区。乌克兰外交部担忧地指出,近期由于占领当局代表们多次在对乌克兰公民的态度方面进行挑拨,导致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地区局势急剧恶化。”

应当指出,在半岛被占领地区和俄罗斯凭空逮捕乌克兰公民、俄罗斯执法机构对乌克兰公民缺乏人道主义态度、实施不顾及人类尊严的行为、使用禁用手段对我们的同胞进行身体和心理伤害(包括酷刑)已经成为司空见光的事实。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