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抱怨俄罗斯给他们运输过期弹药

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抱怨俄罗斯给他们运输过期弹药

Ukrinform
信息对抗小组负责人德米特里·特姆丘克在Facebook中写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分子因俄罗斯向其供应无法使用的弹药而对俄总参谋部表示不满。

他写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某武装组织指挥官对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不满,原因是八月初从俄罗斯供应的大量反坦克导弹中大部分因过期无法使用。

另外,内部报告中还指出,在对反坦克导弹数据进行试验过程中,导弹爆炸还导致数名非法武装分子死亡。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