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者向克里米亚运送“堡垒”

侵略者向克里米亚运送“堡垒”

Ukrinform
在克里米亚的俄罗斯侵略者向克里米亚半岛东部的老克里米亚靶场运送了“堡垒”岸舰导弹。目击者在Youtube 网站“AlimAydamak”频道公布了部署军事装备的视频。

作者记录到了向老克里米亚靶场移动的俄军事装备运输队伍。在视频中拍到的军备中至少包含5部“堡垒”导弹,还有装甲运输车和俄罗斯武装部队军用货车。

“堡垒”岸舰导弹可在猛烈的炮火以及电子干扰条件下打击空降部队、护卫队、航母编队中不同等级和型号的水上船只,以及单艘船舰和陆上无线电监控目标。

之前克里米亚执法小组援引当地居民提供的证据宣布,俄罗斯当局通过克尔奇渡口向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半岛运送了大量军事装备。

应当指出:8月7日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宣布,临时被占区的俄罗斯机构莫名其妙地禁止汽车运输工具和乘客进入半岛。几个小时以后“琼嘎尔”检查站恢复通行。

8月8日周一,克里米亚被占区行政边防局下属的三个出入检查站中只有两个正常开放:丹考伊(琼嘎尔)和皮里科普(查普林卡)。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