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马来西亚是乌克兰重要的亚洲伙伴

波罗申科:马来西亚是乌克兰重要的亚洲伙伴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对媒体发表联合声明时称,马来西亚是乌克兰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今天开启了两国国家关系的新纪元。

波罗申科说:“这是乌克兰国家首脑在两国关系史上首次出访马来西亚。这是我莫大的荣幸。今天我们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纪元。我们把马来西亚当做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他还表示对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速度感到震惊。

总统称,他与马来西亚总理就包括地区和国际安全在内的多领域的双边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就支持两国高层面积极对话达成一致。

国际首脑指出:“我非常感谢总理先生对我们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独立的一贯支持。马来西亚支持联合国大会在2014年作出的反对非法吞并克里米亚和侵略乌克兰的决议。”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