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州和卢甘斯克州签订合作协议

利沃夫州和卢甘斯克州签订合作协议

Ukrinform
乌克兰西部的沃夫州和东部的卢甘斯克州签署了经贸、科技和文化方面的合作协议。

在落实全乌规划“携手改变乌克兰!权力下放:新机遇”的框架下,卢甘斯克州军民行政管理局主席尤里·格尔布兹率领的代表团来到利沃夫州。之前卢甘斯克代表已经考察过波尔塔瓦、文尼察和捷尔诺波尔州。在利沃夫州会谈期间利沃夫州国家行政管理局、利沃夫州委员会和卢甘斯克州军民行政管理局签署了经贸、科技和文化方面的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了经济、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军事战略、特别是推广联合地区社团方面的成功经验等领域的活动范围。利沃夫州在这方面已经有一些经验,该州建立了16个社团,还有20多个正在联合组织阶段。

落实该协议的第一步是让卢甘斯克的儿童前往利沃夫州休闲度假。尤里·格尔布兹还建议在合作框架下互派不同级别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以便让他们感受伙伴州的管理哲学。

客人们还参观了作为利沃夫州基础设施的高质量综合发展方法样本的利沃夫-桑伯尔-乌日哥罗德公路维修项目。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