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对塞浦路斯呼吁取消对俄制裁表示担忧

乌克兰对塞浦路斯呼吁取消对俄制裁表示担忧

Ukrinform
乌外交部在7月7日发表声明中指出,塞浦路斯议会通过决议,呼吁取消欧盟就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对其实施的制裁,乌克兰外交部对此表示担忧。

外交部强调:“尽管决议本身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但决议被通过的事实引起乌方不安。这件事证明了塞浦路斯个别议员忽视国际法规定的国家间关系的基本原则。这一立场是对侵略行为的直接支持。”

背景回顾:7月7日塞浦路斯议会通过决议呼吁取消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这一决议是政治声明,不会对国家政府产生任何直接的法律后果。

决议受到了信奉马克思列宁共产主义的劳动人民进步党和左翼平民政党“公民联盟”的支持。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