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维扬斯克市庆祝摆脱非法武装分子两周年

萨拉维扬斯克市庆祝摆脱非法武装分子两周年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参加了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摆脱俄罗斯恐怖主义军队2周年纪念活动。

国家首脑亲自向斯拉维扬斯克市民表示节日祝贺。此外,活动期间彼得·波罗申科在市中心广场向乌克兰武装部队和国民警卫队的26名士兵授予奖章和奖牌。

乌克兰总统还前往卡拉琼山祭奠了在军事行动中牺牲的士兵们。国家首脑在那里查看了卡拉玛托尔斯克电视广播转播站的恢复工作进程和乌克兰广播电视接收保障情况。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