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长穆勒表示:同乌克兰合作应该成为欧盟最大的项目

德国经济部长穆勒表示:同乌克兰合作应该成为欧盟最大的项目

Ukrinform
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与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穆勒讨论两国经济合作和在地区层面进行相互协作,政府官网报道。

格罗伊斯曼指出,在乌克兰有4500家企业存在德国资本。此外,在乌克兰正在落实600亿欧元的德国技术援助项目。“这是合作发展和深化的必要基础”, - 他说。

总理强调,“乌克兰经济增不多,但是仍在增长中。”在乌克兰成立一些必要的立法打击腐败,这对德国企业非常重要。“我们有乌克兰改革所需要的一切”, - 他强调。

双方同意在乌克兰为实现德国商业项目而加大工作力度。为此,2016年秋季在基辅将举行乌克兰可持续发展的政府间协商会议。

格罗伊斯曼和穆勒还讨论了在乌克兰实施能源效能的项目,特别是建立和运作能效基金的工作。“我们的目标在于提高乌克兰的天然气产量,同时通过提高能源效率降低耗气,” - 总理表示。

经济合作发展部长还指出,完全支持乌克兰政府私有化的意图。“你可以指望德国的帮助和支持,” - 他强调。

“未来10年,在经济领域最大的项目应该是德国和欧盟与乌克兰的合作。- 穆勒说。 - 我们相信这种方式,是贵国政府向欧洲发出的正确信号”。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