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钦科在关押期间曾被逼迫加入俄罗斯国籍

克里钦科在关押期间曾被逼迫加入俄罗斯国籍

Ukrinform
被关押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劳改所的乌克兰公民亚历山大·克里钦科被逼迫加入俄罗斯国籍。

去劳改所探望过克里钦科的社会观察委员会成员尼古拉和塔吉亚娜·舒尔称:“不久前给他送来了俄罗斯护照让他签字,并建议他签收,但他拒绝了。当时又向他提议拒绝接受俄罗斯国籍,他也回绝了。因为即使是拒绝,也意味着他承认自己的俄罗斯国籍。”

2015年8月俄罗斯北高加索军事法庭以参与恐怖主义为由分别判处来自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导演先佐夫和积极分子亚历山大·克里钦科20年和10年有期徒刑。两名乌克兰人均否认了自己的罪行。“纪念”人权中心将他们认定为政治犯。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