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正在恢复从克里米亚撤回的舰艇的作战能力

乌克兰正在恢复从克里米亚撤回的舰艇的作战能力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长斯捷潘·波尔多拉克表示,基辅正在采取严肃的措施,恢复从被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撤出的舰艇的作战能力。

背景回顾:在克里米亚被吞并之后,之前部署在克里米亚的61件海军装备,只有10件仍在乌克兰海军的领导之下,其中有护卫舰“盖特曼·萨盖达奇内号”。

乌克兰最高议会已经正式宣布2014年2月20日为俄罗斯开始占领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日子。2015年10月7日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签署了相关法律。国际组织已经认定克里米亚是被非法侵占并谴责俄罗斯的行为。西方国家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经济制裁。俄罗斯否认占领半岛并称这是“恢复历史正义”。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