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开始举行乌克兰-欧盟“小型峰会”

布鲁塞尔开始举行乌克兰-欧盟“小型峰会”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欧盟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费代丽卡·莫盖里尼在布鲁塞尔举行会晤。

乌克兰-欧盟磋商会议或“小型峰会”将讨论英国脱欧公投的后果、对乌欧关系的影响、欧盟进一步动员支持乌克兰改革议程的途径、最大化利用全面深化自贸区的潜力,以及免签制度,乌克兰总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乌克兰国家元首计划利用在布鲁塞尔的谈判促进欧盟成员国就(因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将对俄制裁延期达成共识。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