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波兰将在2020年启用新的天然气管道

乌克兰和波兰将在2020年启用新的天然气管道

Ukrinform
乌克兰和波兰天然气运输专家着手制定新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方案。

计划从2020年开始启动商业运作。

在建设管道的过程中,特别是在解决地下水问题时将使用先进的水平定向钻技术,这种钻头可以钻透自然储层下面的地壳穿过地下水层。这将有助于保护生态环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