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解除与莫斯科的友好城市关系

基辅解除与莫斯科的友好城市关系

Ukrinform
基辅市委员会向莫斯科政府发函,在文件中向克里姆林宫声明单方面解除双方间的所有友好、伙伴关系和合作协议。

文件中指出,因“俄罗斯联邦对乌克兰实施战争侵略、吞并克里米亚并占领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部分领土”而做出这一决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