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对试图弱化乌克兰在解放欧洲过程中的作用者予以反击

波罗申科对试图弱化乌克兰在解放欧洲过程中的作用者予以反击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纪念与和解日当天,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乌克兰二战历史博物馆参加“和平的第一分钟”活动时声明,从法西斯主义(纳粹主义)中解放整个欧洲——曾经、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胜利。

波罗申科说:“苏德战场上最残酷、最关键的战争与乌克兰密不可分。76场战役中有29场是在我们的领土上进行的。红军、苏联游击队、欧洲国家的反抗队伍、以及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军队中都有乌克兰士兵踊跃作战的身影。此外,还有数千万乌克兰人做了大量的敌后工作。那些试图弱化乌克兰在反希特勒联盟和全欧洲解放中的作用的人,请记住,这,曾经、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胜利!”

他指出,前年以法律形式正式承认了乌克兰游击队的作用;去年,乌克兰加入了欧洲国家庆祝纪念与和解日的行列。

国家首脑强调:“我们的这个新传统不是任何形式的替代品,而是对我们正常的国家节日——反法西斯胜利日的补充和增强。”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