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欧盟首脑会晤改至九月

乌克兰-欧盟首脑会晤改至九月

Ukrinform
欧盟和乌克兰领导人一致同意将首脑会晤时间从5月19日改到9月,但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将于六月份与欧盟领导人举行会谈。

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有必要给乌克兰新政府更多的时间进行改革,以便之后进行总结。而且乌克兰恢复与国际货币组织的合作项目后再举行高层会晤比较合理。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