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农业公司2015年利润破纪录

乌克兰农业公司2015年利润破纪录

Ukrinform
据乌克兰农业政策和粮食部新闻中心报道,2015年乌农业公司的净利润突破了历史最高纪录,达895亿格里。

在国内货币贬值的背景下,2015年乌克兰农业公司的净利润依然达到了895亿格里的历史最高水平,合41亿美元,而2014年为30亿美元。

按格里计算,2015年农业利润增长了2.5倍,以美元计算——增长了1.4倍。

农业政策和粮食部部长阿列克赛·帕夫连科强调,农产品收购价格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进口原料价格的提高,保证了农业公司45.9%的利润率。这是近10年以来的最好指标。

他认为,利润最高的作物是葵花籽(80.3%)、油菜(44%)、种子作物和粮用豆类作物(43.2%)、大豆(38.4%)。种植业总利润率为50.9%。

农业部部长解释说:“能取得这样的成果,得益于简化营商条件、放松管制和反腐。但在种植作物利润可观的同时,某些品种的动物养殖还存在亏损,其毛利润为22.6%。因此,必须在取消专项增值税的条件下再出台额外措施支持养殖业。出台补贴机制和给予优惠是支持国内养殖业的唯一方法,我们在增值税谈判中坚持这一立场。”

帕夫连科补充说:“肉牛养殖业的利润率为-17.2%,损失超过7亿格里,绵羊和山羊养殖业利润为-30%,羊毛为-62.5%。”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