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波罗申科在东京讨论了举办乌克兰日本年事宜

总统波罗申科在东京讨论了举办乌克兰日本年事宜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日本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与夫人玛丽娜参观了京都并声明,将宣布2017年为乌克兰日本年。

国家首脑新闻中心透露,总统在与京都府知事、京都市市长和市工业贸易部代表会谈时公布了这一声明。

双方讨论了扩大两国合作的途径,以及2017年乌克兰日本年期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

此外,两国的精神之都基辅和京都相互友好和紧密交流的历史早在45年前就开始了。

总统特别指出了京都市市长在巩固和发展乌日关系——建设乌克兰首都人民喜爱的基辅市“京都公园”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今年是两地结盟兄弟城市45周年,基辅和京都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教育活动。

波罗申科还向会谈者保证,今后他将亲自关注深化乌日两国不同地区间的合作,并邀请在座者访问乌克兰。

同时,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感谢乌克兰总统访日,并祝愿两国关系进一步繁荣发展。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