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组织自由之家报告:克里米亚的人权状况持续恶化

国际人权组织自由之家报告:克里米亚的人权状况持续恶化

Ukrinform
自由之家驻乌克兰项目协调人佐良·吉西在接受乌通社采访时称,俄罗斯非法占领克里米亚两年来,半岛的人权维护状况持续恶化。

吉西说:“两年来人权状况急剧恶化。在克里米亚形成恐怖氛围,人们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虽然没有规定要对此负刑事责任,但是担心被逮捕。”

他说,俄罗斯当局全面限制除俄罗斯东正教会以外的所有地区组织的活动。

人权卫士称:“除俄罗斯东正教会以外的所有社团都被设置了限制条件,使他们无法注册地区社团。这迫使他们开展地下工作,不得不成为俄罗斯‘当局’的敌人。而实际上正是这种占领制度推动了这种‘违法行为’。”

同时他还证实,对克里米亚的工业封锁可能造成不良后果,并导致当地居民作恶。并指出:“人们认为封锁可能会带来正面效果,但在我看来其结果只不过是激发克里米亚居民做恶。”

他说,乌克兰无论如何不应该跟克里米亚及其居民切断联系。

人权卫士指出:“克里米亚人应该趁着与乌克兰血脉相通(至今还是乌克兰的一部分)简化与乌克兰的联系,而不是使其复杂化。如果这种联系中断,那么这一部分就会复仇。”

他还强调,必须完全恢复克里米亚居民办理银行业务的通道,并为其提供在乌克兰大陆大学学习的机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