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称不允许举行提前选举

乌总统称不允许举行提前选举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排除举行提前议会选举的可能性,并称愿意与所有政府首脑合作。

波罗申科强调:“议会应由包括多数派在内的党团联盟组成。现在三个党团已经离开联盟。根据我国宪法,或者应该组建新的党团联盟(很可能由新总理领导),或者举行提前议会选举。作为总统,且只有总统可以宣布提前议会选举,我的立场是——绝不允许!”

同时他指出,代表议会的政治力量应该从复杂的局势中找到出口。

国家首脑指出:“这是议会的责任,议会应该找到解决方案:要么恢复老的党团联盟,我将很高兴与任何一位总理共事,要么组建新的党团联盟并推荐另一位总理。我将接受议会的任何选择。”

他还补充说,认为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是改革者。

波罗申科声称:“我和总理的私人关系非同寻常。我认为他是一位改革家,他工作很出色。”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