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夫琴科宣布绝食并禁止在俄罗斯解剖其尸体

萨夫琴科宣布绝食并禁止在俄罗斯解剖其尸体

Ukrinform
受到俄罗斯当局非法审判的乌克兰人民议员娜迪雅·萨夫琴科正式宣布绝食。

“我,萨夫琴科·娜迪雅·维克多洛夫娜,女,乌克兰人,宣布将生死置之度外,从2016年03月04日起到回到乌克兰之前绝食”,文件中称。

正如这位克里姆林宫的囚徒强调的,她这是对试图“掩盖罪行的”俄罗斯当局、俄联邦特勤局、侦察行动、法院和检察院的抗议。后者违背国际法,从乌克兰绑架萨夫琴科并将其强迫押至俄罗斯,并将其非法拘禁在狱中和进行“卑劣的审判”。

同时萨夫琴科禁止“在监狱和俄罗斯”企图破坏她的绝食、对她进行化验或强迫服药。

“我禁止俄罗斯的医生和监狱的工作人员碰我。我仅同意来自乌克兰或欧洲的医生进行检查……对我使用的任何武力将被视作酷刑并遭到抵抗”,这位囚犯声称。

她补充说,如果到3月9日“还活着”,她就要受到法庭审判。

“万一我死了,禁止解剖我的尸体,我要求将我的尸身完整地交给我的妈妈和妹妹。我的决定不得改变!"勇敢的乌克兰女孩说道。

众所周知,“绝对”绝食5-7天会导致死亡。

“自由无价。我不相信俄罗斯当局!我不害怕!我不会请求!这就是我的遗言。乌克兰永驻我心。娜迪雅·萨夫琴科”

在基辅的独立广场和世界许多国家都在举行支持娜迪雅·萨夫琴科的集会和行动。

人们呼吁:“归还乌克兰的女儿!”,“普京可耻!” ,“无耻的克里姆林宫刽子手!”。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