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波罗申科称需要全面重启政府

乌总统波罗申科称需要全面重启政府

Ukrinform
亲爱的同胞们! 尊严革命胜利后的两年间,我们国家在欧洲一体化道路上谨慎、坚定地前行。 我们启动了一系列及其艰难、复杂的改革,而国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显而易见,不论是社会还是当局都不满意改革的节奏。年初以来,我们不仅仅放慢了速度,甚至开始固步不前。

政府失去了党团的支持,政府和派别之间的关系变得如此紧张,以至于对党团联盟的生存构成了威胁。

派系的崩溃不可避免地将国家推向了长期政治危机的深渊。

的确,政府和所有的中央及地方当局一样,都在非常复杂的条件下运行,包括战争以及大面积的工业基础设施受损,俄罗斯侵略性的对我国生产商关闭市场,莫斯科对我国商品实行过境封锁。最终导致我国主要出口商品的国际价格下跌。

根据社会调查结果,70%以上的选民同意内阁下台。这个指标无法忽视。

现行的宪法没有授权总统直接调解党团和内阁的关系,更没有规定可以自行解决人事问题。

但作为宪法的保证人,作为改革战略责任人,我不能对正在发生的一切坐视不管。

我们已经错过了很多珍贵的时光!

我会见了总检察长并与他进行了详谈,我建议他辞职。

对政府也应该采取这个套路,内阁为拯救国家、稳定经济形势、启动改革做了很多工作,但社会明确认为,政府的错误多于成绩,并拒绝信任政府。

为了恢复民众的信任,保守治疗已无济于事,需要外科手术。

已经错失了局部更新内阁的黄金时间,现在需要全面重启政府。

内阁的任务是——保证GDP增长,着手恢复生活水平,组织诚实的私有化,透明管理国家企业,严肃深化反腐,继续与国际货币基金会以及其它国际金融机构合作。

所有这一切将加强我们的欧盟、北约战略方针,增强我国国防能力,提高乌克兰公民的福利,巩固我国的议会-总统政治体系的民主基础。

期待议会快速做出国家决断。

期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荣耀属于乌克兰!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