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在夏季增加基辅-北京的航班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在夏季增加基辅-北京的航班

Ukrinform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计划今年夏季将基辅-北京航线的航班班次增加一倍,从目前的每周3班增至6班。

由于与中方各部门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除了增加班次外,还将进一步优化航班的日程安排。之后航班将在抵达北京一个半小时后返航,而不再需要等待一昼夜。

根据该公司已公布的时刻表,将于四月份增加两班飞机,六月份再增加一班。基辅-北京方向上,除周四外每日一班,离到港时间为当地时间10:40——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01:00,返程航班除周五外每日一班,北京时间凌晨02:35起飞。

背景回顾: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从2015年4月29日实现了基辅-北京航线的首飞,执行飞行任务的是大型运输机波音767.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