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新丝绸之路项目上获得了优惠费率

乌克兰在新丝绸之路项目上获得了优惠费率

Ukrinform
乌克兰、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签订了关于确立绕开俄罗斯的跨里海国际货运线路优惠费率的备忘录。

周四乌克兰铁路公司代理董事长、阿塞拜疆铁路公司、哈萨克斯坦和格鲁吉亚铁路公司的负责人在巴库签署了这份备忘录。

据媒体报道,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双方也单独签订了类似的备忘录。

背景回顾:2016年1月15日从伊利伊切夫斯克派出一辆测试车沿“乌克兰-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中国”铁路中转线路试运行,这一备选线路可能为绕开俄罗斯进行货物运输提供可能。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