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协议-3:乌克兰要求采取具体行动

明斯克协议-3:乌克兰要求采取具体行动

Ukrinform
乌克兰要求明确俄罗斯履行明斯克协议的具体时间。

乌总统指出:“明斯克协议的所有条款都应得到履行。由于俄罗斯拒不履行自己的义务,我们严正要求在2016年明确明斯克协议所有步骤的具体实施日期。诺曼底模式会谈和乌方在三方联络小组将获得的指令都会以此为目的。”

国家首脑称,目前明斯克协议无可替代。因此下一次诺曼底模式的会谈也会围绕明斯克协议落实的问题展开。

应当指出:1月13日将在明斯克举行三方联络小组下一轮谈判。本次会面之前俄罗斯政治家、明斯克谈判俄方代表鲍里斯·格雷兹洛夫访问了基辅。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www.uahouse.net,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