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市长表示,中国投资者愿意投资

基辅市市长表示,中国投资者愿意投资

Ukrinform
基辅市市长维塔利 · 克里奇科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部长朱英港就该公司参与乌克兰首都基础设施工程的开发和建设进行磋商。

“我很高兴投资者对乌克兰,尤其是基辅的项目感兴趣。我们的任务是为投资者创造最好的条件,这样他们可以在乌克兰首都投资和发展业务。基辅的资源潜力巨大。我们有很多有吸引力的投资项目和一大批各领域的合格专业人才。尽管经济条件困难,基辅已设法吸引 17 亿格里,并且我们将继续与投资者合作",— — 克里奇科说。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部长朱英港也指出,他们公司有意与乌克兰首都合作,并参与建设城市社会工程项目。

双方同意将在4月进行下次会谈,就中国公司参与基辅建筑项目的细节进行磋商。在这段时间中国投资者将了解文件管理部门和基辅投资机构准备的项目。

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国有企业,在南亚和东南亚地区、 欧洲、 中东和拉丁美洲均有业务。该公司在房屋和基础设施销售和现代化改造领域有大量项目,并拿给你从中国投资银行筹集资金。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