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合战条件下再统一顿巴斯”国际会议召开

“在混合战条件下再统一顿巴斯”国际会议召开

Ukrinform
乌克兰部长内阁俱乐部举行“在混合战条件下再统一顿巴斯”国际会议。活动目的:协调国际社会、国家政府、民居社会机构就保持乌克兰与顿巴斯的政治、法律、社会和其它联系采取下一步措施。

在会议框架下讨论了以下问题:

- 解除信息占领和再统一顿巴斯战略;

- 人道角度:保障受到顿巴斯冲突伤害的人们的人权;

- 未来顿巴斯和再统一战略愿景。

国家政府、民间社团代表、主要的国内外顿巴斯问题专家等受邀出席活动。

组办方是信息政策部。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