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之美令来自瑞士的欧歌赛参赛选手震撼

基辅之美令来自瑞士的欧歌赛参赛选手震撼

Ukrinform
瑞士Timebelle乐队的女歌手米鲁娜·玛涅斯库在基辅市中心度过一晚后说,这个城市的美让她震撼。

“这里的空气多么奇特!我喜欢有许多水的城市,俯瞰第聂伯河如此美丽!我还喜欢红菜汤,热乎乎的汤让我的声带也受到积极影响”,参赛选手说道。

乌克兰传统美食的滋味让人心旷神怡,音乐家们称自己为红菜汤迷恋者。乐队主唱还说,她不久前在敖德萨的音乐会上演出过。“乌克兰的人们非常开放,充满能量”,他补充道。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