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长向欧歌赛参赛者和客人们介绍基辅和乌克兰人的成就

基辅市长向欧歌赛参赛者和客人们介绍基辅和乌克兰人的成就

Ukrinform
只有善于创造并且用自己的天赋团结他人的人能够奋斗、征服并改变周围的世界。

在2017欧歌赛开幕式上,基辅市长介绍乌克兰首都时这样说道。

“欧洲音乐之都欢迎大家!基辅是幸福的,今年能通过音乐连接数以百万计的世界人民。请相信,这对我们尤其重要,十分激动人心。只有善于创造并且用自己的天赋团结他人的人能够奋斗、战胜!能够改变周围的世界。乌克兰人证明了这一点,4年前走上基辅独立广场,为争取创造国家欧洲未来的权利而斗争。100多名爱国者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克里奇科指出。

市长强调,无论是地缘上,还是心理上,基辅一直是欧洲城市。

“世界都记得19世界在巴黎执政的法国女王安娜。她是基辅大公智者雅罗斯拉夫的女儿。顺便说一下,巴黎舞蹈大学的奠基人、著名的芭蕾舞编舞塞日尔·利法尔也生于基辅。在前卫艺术的发源地也矗立着基辅生人卡兹米尔·马列维奇。100年前基辅设计了世界首架直升机原型。其发明者伊戈尔·西科尔斯基的居住地离这里只有几千米,在基辅市中心”,克里奇科指出。

他强调,正是在基辅设计了世界最大运输机Mriya,大多数好莱坞电影拍摄时所使用的伸缩式摄影摇臂也是在基辅建造,电影技术公司从两次获得奥斯卡技术奖项。

“乌克兰的IT人才创造着未来世界,他们享誉世界。世界明星们都穿乌克兰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乌克兰的音乐和电影艺术不断发展,年轻的乌克兰艺术家受到鼓励”,市长指出并补充道,如今悠久的历史和现代的基辅有机地交织着。

“我们希望,本次大赛,这场音乐盛事能成为世界瞩目的新创作和成就的动力。基辅有幸,今年成为了欧洲音乐之都。欧歌赛连接大家,没有国界和语言、文化和民族的障碍。我相信,音乐促进世界改变。能使世界更加善良、智慧、真诚和宽容。因此,让音乐无处不在吧!”,克里奇科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