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讲述今年在乌克兰实施的5项改革

总理讲述今年在乌克兰实施的5项改革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成今年已实施了5项改革,从明年起将能感受到信心、稳定和经济增长。

格罗伊斯曼指出:“改革分别是出售效率低下的国有财产,公开销售;退休金改革;改革医疗体系,可以整合支出并投资乌克兰公民的生活;教育改革;通过让人们,尤其是小型农场的农业厂家有机会拥有土地,建立优质强大的农场”。

他指出,在周一的政府特别会议上,内阁批准了《2020年政府优先事项中期规划》,确定这5项改革是2017年的政府关键人物。2020年行动规划与公众广泛讨论了4个月,规定了发展国家经济的具体措施。

他强调,“如今,我们集中精力发展国家非常重要。我作为总理的任务是要恢复国家的经济增长”。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