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金宣布外交部改革的3个主要方向

克里姆金宣布外交部改革的3个主要方向

Ukrinform
从2016年起乌克兰外交部实施了与公众相互关系和在世界普及乌克兰的新机制——公共外交管理局。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娜·贝察在NewsOne中的评论说。

她说,这是公众外交的概念第一次完整引入乌克兰外交部门的工作中。

贝察说:“成立管理局意味着在公众外交部的体系同推行在世界普及乌克兰和与公众协作的新机制”。

管理局的主要任务是发展与公众、社会组织和外国媒体的关系。将在国外实施乌克兰形象塑造、文化和信息化项目。此外,外交部将协调其它执行权利机关在这一领域的活动。

外交部发言人补充道,2月外交部部长巴维尔·克里姆金提出了将在国际舞台代表国家的乌克兰机构组织的愿景和部门设置。

外交部发言人引用克里姆金的话说:“这是乌克兰的识别标志。最终,通过它我们能联想到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吸引力:务实、旅游和投资国家。这还将在艺术和文化,以及科学、教育及许多其它领域背景下促进我们的联合”。

她强调说,该机构的活动目标是改善对乌克兰的印象并提升国际知识分子和文化圈对我国的信任。将由监督委员会负责监督新单位的工作,以及确定其基础和优先事项。

机构资金部分来自国家预算,以及通过慈善捐助和赞助。

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娜·贝察的英语新闻发布会也是外交部改革的一部分。这一项目的目的在于向更加高大的外国受众传达乌克兰对于外交政策迫切问题的立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