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伊斯曼与埃尔多安就具体经济项目达成一致

格罗伊斯曼与埃尔多安就具体经济项目达成一致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正在安卡拉进行正式访问,他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促进经济合作,尤其是落实具体项目达成具体协议。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消息称:“乌克兰政府首脑指出,两国深化经贸领域合作是成功发展战略伙伴关系的前提。对此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强调,乌土签署互利自贸协议将促进贸易振兴”。

尤其重要的是签署了更新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和《相互保护投资协议》,格罗伊斯曼强调。

他还强调,需要在2017年年底前在安卡拉举行双边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第11次会议。

双方还讨论了国防工业和航空领域的合作问题。

格罗伊斯曼指出,乌克兰具有建设和生产客运和货运飞机的完整产业链。安-148/158飞机所体现出的经验也可以用于建设土耳其中途飞机项目上。

乌克兰总理呼吁土方在能源领域进行更加紧密的协作,尤其是在吸引乌克兰企业对储气设施进行建设和现代化改造方面。

会谈重点还有交通领域的合作。达成了扩大两国航线的协议,其中包括开设从乌克兰到旅游中心安塔利亚和伊兹米尔的航班。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bidi-font-size: 10.5pt;font-family:"Arial","sans-serif";mso-fareast-font-family:SimSun; color:#333333;mso-font-kerning:0pt;mso-ansi-language:RU'>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